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重覆穿搭技法【春夏到秋冬】Tips:加入暖和感+變換飾物+暖色妝容

進入微涼的初秋,大家也開始忙於換季?
在添置新裝的同時,大家有沒有好好利用春夏的衣物?
其實,我們春夏穿的衣服也不用收起,
因為我們大可以加上不同的飾物
又或Mix & Match一些帶有暖和感的衣物來把它們變成新裝
這樣不但可以令衣物的穿搭性變高,
同時也可以慳回不少購買新衣的金錢呢!嘻嘻~~
就像首圖的牛仔布裙身裙,
只要外加一件白色毛衣就成了新穿搭!
不但更暖和,而且造型感和層次感也增加了!


再來看看另一件藍色背心連身裙應用~~
只要加入不同的飾物就有完全不同的感覺~~
夏天配上草帽、有層次的頸鏈及涼鞋,感覺較休閒隨意~
秋冬呢?變換成毛毛背心、毛毛短靴和
今季大熱的華麗寶石飾物就有秋冬的感覺!
除了衣飾上的加入和變換,
妝容也要改變一下來配合造型:

同樣是啡色系的眼影,
Dolphin夏天會使用顏色較清澈和透明度高的。
另外,也盡量在夏天使用暖色感覺較強的啡色,例如焦糖的啡色,
大家可參考下圖:

我喜歡夏天的日常妝較清新,
能創造這種感覺的使用單品參考如下:

Kanebo Coffret D'or3D Glossy Eyes及Sofina AUBE couture BU Rouge (Long Keep) 唇膏 PK-261
夏天的妝容像這樣:
至於今年的秋冬,除了使用暖色調的妝物,
也不妨試試大熱的紅唇妝!
使用的單品包括:Majolica Majorca 焦糖蛋糕眼影(BR631)及
max factor colour elixir giant pen stick
創造出來的妝感如下:
切記紅唇裝要配襯的眼影不能誇張,
否則就會好奇怪~~~


有關秋冬的穿搭,今天先分享到這裡,
下一次再分享最近入手的太陽眼鏡:


大家有看到太陽眼鏡上的為食龍嗎?
為食龍的全名其實是Dragon Cyril,最近我們想到這個縮寫:DC仔!
Dolphin幫他設計了新頭像~下圖是其中一張,哈哈:


Yahoo Blog雖然要關閉,不過也是Dolphin的新開始。
我會繼續努力向理想前進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可來我的FB專頁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