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微整的迷思【瞬間變美?】直擊體驗輪廓再生》

 
想變美麗,是每個女人的慾望。
所以我們每天會護膚,又會化妝。
每個人對於自己的樣子總會有自己喜歡和不滿的地方。
「微整型」,就可以有限度地改善我們不喜歡的地方。
就如一般東方人的「扁」鼻,可以瞬間變成「高」鼻。
Angelababy就是最經典的例子。

(資料來源:http://finance.591hx.com/article/2010-09-15/0000080153s.shtml)

對於Angelababy的例子,不知你的接受程度有多高?
是「微整型」還是「整容」?
事實上,「微整型」的概念與「整容」不同,
「微整型」是改善自己的輪廓,別人不會不認得你。
「整容」是完全的改變自己的容貌,別人可以不認得你。
DolphinB認為每個人也是獨特的。
即使我們知道美標準黃金比例,我們也不必要跟隨別人要一模一樣。
要有1號鼻或2號眼才是美麗。
小眼睛也可以精靈可愛。
不過,我也是一個愛美的女人,
我也希望樣子能更吸引人,以及符合黃金比例~
上月,收到公關邀請,前去clinicx,更了解自己的輪廓比例,
透過擁有專業知識及豐富美感經驗的醫生,
更了解自己的樣子輪廓~~~

小時候,我最在乎的是自己的長臉型~
總覺得不夠圓臉形的可愛。
後來我發現,尖尖的下巴拍照其實好美~
而長臉形,其實只要留一個留海,也可以給人可愛的印象。
亦可讓臉的比例更符合比例。
不過,年齡漸長,令我最在意的,其實是虎紋的問題。
來到clinicx,我把自己擔心的問題告訴輪顧問。
clinicx先幫我拍下素顏的正面及兩邊側面。
 

接著,輪顧問細心地分析DolphinB的輪廓。


先說好的~
下巴的尖細度非常符合比例!
 
正的面部上中下比例也很好。
接著說可以改善的….
1. 鼻的高度(把鼻樑的起始位移高,輪廓會更分明)
2. 虎紋、木偶紋



虎紋的改善方法,原來除了本身在虎紋位置著手,
還可以改善蘋果肌!
只要蘋果肌提升,就可以把虎紋明顯改善。
因為虎紋形成的其中一個原因是蘋果肌下垂所致。
經過專業的意見,加上考慮療程的效果,
DolphinB決定只進行蘋果肌提升,改善虎紋。

接下來的輪廓再生療程,與醫生的咨詢,DolphinB在下星期再分享吧。
今次去clinicx我真的好開心。
因為輪顧問和醫生不但專業地細心分析及解釋各樣資訊和問題給我認識,
他們更加尊重我的想法和感受。
不會因為標準較得怎樣美,又或價錢的問題而強迫或我去做什麼療程。
最終的決定權都會在客人本身,
覺得安心又舒服。可以在完全自控的情況變得更美!

如想了解更多「輪廓再生」及clinicx,請看:
http://www.clinicx.com.hk/
接下來,下星期再分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