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消暑美肌】Fresh Line雪糕面膜!邊敷邊想吃XD


天氣越來越悶熱,想消暑又護膚,
DolphinB最近就大愛使用希臘天然品牌Fresh Line的:
Beauty Bar雪糕面膜!

同食物一樣,Fresh Line 的面膜也是有機的,
面膜都是人手製,有意大利ICEA 證書認證!
這些Fresh Line新鮮蔬果有機面膜,
完全是給肌膚帶來美味盛宴。

Fresh Line Beauty Bar的面膜,每款最少買50g,
全面用的話,大槪可以敷3-4次,
由於產品新鮮,不含防腐劑,所以保存和保質都好有要求啊!
首先購買完後要在12小時內放返入雪櫃內貯存。
面膜大槪可以放2個月。
盒上會貼上成分及有效日期的label,
提醒大家要在面膜的有效期內用完它!


消炎茶樹泥膜 
(適合油性及暗瘡肌膚,專門針對黑頭及暗瘡)
HK$109/50g
主成份:綠泥、紫錐菊、大蒜、荷荷巴油、印度楝樹油、向日葵花籽油、花茶


這面膜的茶樹油味不算很濃烈。
我倒是頗喜歡這氣味。
從雪櫃中拿出面膜,敷到臉上冰涼感更舒服!
感覺更加消炎~~

面膜中的綠泥能吸走多餘的油脂和淨化毛孔,
而茶樹油能紓緩紅腫和發炎。
於暗瘡發炎時,更可沾少量在問題位置敷過夜,加速消炎抗菌。

說實話,敷了它,暗瘡還是有長出來,
不過,當暗瘡發炎時,它的消炎作用好舒服。
我都會配合其他Fresh Line面膜局部敷在有需要的位置。
一般來說,臉頰我都會用:




水潤蘆薈面膜 
(適合混合性及敏感肌膚)
HK$89/50g
主成份:蘆薈、山金車、接骨木果萃取、接骨木花、牛油果油、
葡萄果籽油、高嶺土、燕麥、角鲨烯


蘆薈蘊含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酵素及胺基酸,
為肌膚補濕注氧。消炎及抗力顯著,
尤其適用於曬後肌膚、缺水或敏感肌膚,令其重現緊緻健康光采。

不多說,大家看原本臉紅紅,有點敏感的我,
敷過Fresh Line的面膜後就明顯地降紅了!
效果很好~~~



眼週的肌膚也不要忽略!
Dolphin上圖使用的是Fresh Line Hero Product! 
活膚薯仔眼膜
眼膜可在20 分鐘內收緊黑眼圈及浮腫,讓明眸瞬間回復神采
HK$99/50g


最後分享DolphinB最愛的
皇家蜂蜜面膜 
HK$109/50g
主成份:蜂蜜、杏仁蛋白、蘆薈、高嶺土、燕麥、有機橄欖油、維他命E

最愛,因為甜蜜自然的蜂蜜氣味,每次敷上它都會覺得好幸福,甜絲絲。
而且,有機希臘蜂蜜、蜂皇漿和橄欖油抗氧化力超強,可以深層滋潤保濕,
在這炎炎夏日,肌膚因長期在冷氣房或在室外猛烈的陽光下,
容易乾燥敏感,這時使用能即時急救因乾燥引起的肌膚問題!


用後皮膚明顯更嫩滑,特別勤力地一星期敷上3次,
毛孔也緊緻了不少!yeah~!


這個夏天,一覺得悶熱,
就會好想敷Fresh Line的雪糕面膜!
而勤力地敷面膜及保養,
皮膚也真的會有回報,變得漂亮的~~



那麼今天先分享到這~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可來我的FB專頁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