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好物分享【Tempo盒裝面紙】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最近回顧7月好用之物,除了美妝產品,
Tempo盒裝面紙是我很想向大家分享的~
 OLYMPUS DIGITAL CAMERA
Tempo紙巾好用,相信好多人都知,
DolphinB最愛是它柔軟而堅韌的質地。
新出的Tempo盒裝面紙就順理成章成為我抹臉的工具。
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
就是洗臉後,用來印乾水份。
柔軟的質地不但讓皮膚好舒服,
而堅韌的特質更令濕了的紙巾也不會在臉上留下紙碎!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款紙巾的吸水力更是好強,
我印去手上的水,再印去臉上的水份,
紙巾把水吸收到乾乾淨淨,還未全濕透。
由於它的質地太強,
所以DolphinB還會用它除代化妝棉來清潔面膜。
t1
輕柔地加上水,用紙巾就可以把臉上緊附的面膜清潔。
當然也要之後過一過水再用面紙印乾臉部。
至於,清潔的問題,若把Tempo面紙掉進座廁內,
也不會有阻塞廁所的困擾,十分方便。
所以,若回顧用過的好物,
我首要先說這新出的Tempo盒裝面紙~
好用的程度,用過一定會明白~
OLYMPUS DIGITAL CAMERA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可來我的FB專頁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