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底妝皇牌 2017~RMK 全新底妝品系列



春夏天一到,護膚品、底妝都要轉。
說到底妝一定要提人氣的底妝皇牌品牌 RMK。
一直都聽身邊朋友說 RMK 隔離霜和粉底好好用。
今年RMK踏入 20 周年,推出全新底妝品系列,
可以透過粉底展現不一樣的光澤感與剔透膚質。




RMK 的隔離霜和粉底都有不同的遮瑕和質感效果,
選擇時都幾傷腦筋XD
還是直接去專櫃問BA姐姐給意見最快,
而且親身試上面更好。
我今次就選了RMK Creamy Polished Base N做我的隔離霜,
它有3隻顏色,我這支是透明的:



適合喜歡自然和想防曬的人~~~
30ml ~ SPF14 PA++



它有優秀的光擴散效果,能有效完美服貼於整個肌膚凹凸處,
調整出光滑肌膚的乳霜型態隔離霜。
添加高保濕效果的蜂王乳菁華以及具有收斂效果的迷迭香菁華等配方,
能使肌膚保持水潤,讓底妝的持妝度加倍提升。



取珍珠粒大小的隔離霜均勻塗於臉上,
用後會有如拋光後般澤透亮~
透明沒有顏色,有修飾毛孔的作用。
質感清爽好舒服,春夏天都合用,
為之後粉底打好底!







上圖:看得到皮膚柔焦及透亮感嗎?
粉底我選了RMK Gel Creamy Foundation



水凝柔光粉底霜 SPF24 PA++ 全7色~





質地是:結合凝膠般透明感和乳霜般遮瑕力的水凝柔光粉霜。
凝膠完美服貼,並且含有蜂王乳菁華、玻尿酸等等的保濕成份,
使肌膚持續保有濕潤水嫩。微米噴霧粉體能吸收多餘油脂,
保持如剛上妝般的完美質感。
遮瑕效果兼具透明感呈現亮澤肌膚。







本身皮膚有不均勻、暗瘡印和毛孔等問題,
所以粉底會想要多一點遮瑕效果。
但又想要自然不厚重的感覺,
這支粉底 Gel及Creamy之間的質感就好合我心意。



按壓1-2次就可以塗勻面及頸,
用上一天覺得效果持久不泛黃,控油力不錯。
(我有再上一層碎粉定妝)



另外,粉底會散發透亮光澤的感覺,
讓人面色更好又自然。
RMK 果然是皇牌底妝~~
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RMKHONGKONG/?fref=ts
http://www.rmk.com.hk/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