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推介健康方便又好味的香港製「麵 」~【永樂粉麵廠】



身為人妻,但我唔係好識煮野食~
基本的煮食是無問題,
不過好少會研究什麼新菜式。
平時最多就係會煮麵,所以都可以話有小小研究XD
由公仔麵、烏冬、冷麵、喬麥麵我都會整。
快捷方便好味就係皇道。
當然,都要健康~
所以加一些蔬菜和之後食些水果平衡是必需的。




今次介紹呢隻【永樂粉麵廠】的麵食,
它是香港有heart的製造始,
於1976年,由黃大仙以小型工廠模式發展到現在的九龍灣現代化廠房。
公司宗旨是以合理的價錢提供最優質的貨品,絕不將價就貨。





而且堅持以人手製麵,每個麵的外型略有差異。
人手制麵的優勝處是,師傅可以控制每個麵的鬆緊,
令蒸焗的時候麵餅平均受熱,
不會過火候而影響麵質及口感。
所以口感味道都同平時食開平價的機製麵唔同!
煮過食過就一定明白~



因為同公仔麵一樣,永樂的麵可以沸水煮2分鐘就食得!
但相對地健康得多!
首先,它無需出水或過冷河
重點是煮的時候巳經有埋湯汁,
麵身加入味道,煮熱的過程能釋出麵的靈魂—湯底,
原汁原味,方便到暈。



其實出水及過冷河只會令麵和湯底味道失真,
而這個麵就完全不會!
另外,永樂的麵不含防腐劑
當麵餅蒸熟後,會即刻入爐焗乾。
麵餅處於脫水狀態,細菌亦難以生長。
麵餅可存放一年,而掛麵存放期為一個月。



我拿回家時,看到有麵碎,
但不要緊張,不是品質不好,
因為彈牙的麵一定會有麵碎,
彈牙的乾麵質地脆身,有麵碎乃正常。
坊間有其他的麵不會有麵碎,
但就犧牲了彈牙的口感~



看看簡單把喜歡的食物加上去,
一碗健康又豐富的麵就完成了!



而味道和麵的口感當然也是不錯,才會寫blog介紹!
今次我用的是鮑魚蝦籽麵。
味道夠但不會重味精味。



另一款麵是特級掛麵,它全無其他成份添加,
只有麵粉和少量鹽的成份,是方便健康之首選!
這款的麵是原味,所以需自己製作湯底,
我就用我喜歡的「栗米湯」加喜歡的配菜~
掛麵的質感好滑又彈牙,下次我要用它來做冷麵。
這個口感一定好美味。



不喜歡那些有鹼水味的和太淋身的麵,
仲要想方便得來又健康,
永樂粉麵就會好適合你。
就像我巳經想大手入貨了。

購買方法:
買滿250元順豐自取免運費,
250元以下會以順豐到付郵費送達(順豐站自取價$28元)訂購及查詢,
歡迎致電/whatsapp 51178427
網上訂購:http://www.wingloknoodle.com/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