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Spa L'Occitane 【白皇后白淨膚療程】做完即白~



上次講到L'Occitane白皇后亮白系列有多吸引
 《L'Occitane X DearBeauty Reine Blanche Illuminating Party 白皇后亮白派對》


我仲好想做model試白皇后亮白淨膚療程。
今次,我忍唔住,要分享去Spa L'Occitane :白皇后白淨膚療程 嘅經過。
我仲拍了一條片~~




我一直都好鐘意L'Occitane ~不論店鋪的裝飾到產品的品質,我都十分欣賞。
有時新產品更會帶給我驚喜!





今次體驗:升級版 白皇后亮白淨膚療程
HK$1,080 / 90min*
(原價: HK$1,350)
療程配合全新【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及【白皇后亮白磨砂霜】
一次過試曬2款新產品。



還揉合日式傳統指壓按摩精萃,
能帶動面部微循環,均勻淨白膚色,



再運用獨有的白玉石棒創造出均力提拉動作,
重塑面部輪廓,仲有很好嘅美白效果!



本身膚色不均勻,仲有暗瘡印,
皮膚外油內乾,角質厚但易敏感。
今次完成療程後,膚色淨白通透了好多。
暗瘡印都像淡了一點~~~



而療程的過程實在舒服到要睡著了。
療程前更會浸腳、按摩雙腳及有香薰先讓整個人relax!!



Spa L’Occitane環境和美容師都非常讚!



*價惠期有限,預約或查詢可直接致電 Spa L’Occitane
Spa L’OCCITANE 分店 及 預約電話
Spa L’OCCITANE 尖沙咀港威商場三樓3326舖 2730 5020
Petit Spa L’OCCITANE 九龍站圓方1094號鋪 28939718
Petit Spa L’OCCITANE 屯門西鐵站V City M-5A 2481 0833

 *產品由 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及L’Occitane 提供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