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抗敏保濕好介紹】法國THALGO 海洋美容護膚



最近秋天感好強烈,
我的皮膚屬於又薄又易敏感,同時內乾外油,易生暗瘡的類型。
見到都知道是麻煩的類型............
有了BB後,比以前更小心選擇護膚品。
今次收到PR送來一套靚到不得了的:
THALGO海洋美容護膚套裝~



海洋風的包裝完全俘虜了我的心!
 THALGO 於1964年於法國誕生,其科研人員致力探索海洋的豐富資源及其功效,
研發出純天然、無污染、效果溫和的SPA海洋護理産品。
目前,THALGO 護理服務遍佈全球90多個國家及著名酒店。
並已獲得多項國際美容大獎!




THALGO產品的皇牌成份──SÈVE BLEUE深海活泉水。
此「美容水」從22米的海底提取,
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有效為肌膚保濕,容易被肌膚吸收,
同時為肌膚保濕及鎖住水份,並有效恢復肌膚的自然保護屏障,
潔淨同時保濕,令肌膚時刻保持水嫩清新~~~
以下我正在使用的5件產品,都有SÈVE BLEUE深海活泉水成份!
當中產品更專為敏感肌而設,能呵護細緻脆弱的皮膚~
岩曬我易敏感又缺水的膚質。
同時為大家帶來清新舒爽的海洋潔膚體驗。

溫和卸妝潔面乳(Gentle Cleansing Milk)
可以去除面上淡妝,有左BB之後小左化妝,
就算化妝都是以自然精神的淡妝為主,



這款潔面乳質地是豐盈的cream狀,
帶有海洋的味道,推在皮膚上覺得變了奶狀,
對於我缺水乾燥的皮膚,



用的時候會感到小小吉吉和涼快感,
就像有保濕精華,輸入皮膚內似的。
潔面乳用後清潔又同時有保濕的作用。
皮膚用左不會乾,反而滑了。



溫和防敏爽膚水(Beautifying Tonic Lotion)



不含酒精成份,不會刺激皮膚。
有清新海洋味氣,用在臉上涼涼的好舒服,
我會落多一點到化妝棉~敷面~
因為我早晚飛有用來敷,每次敷大約2-3mins
所以見到我再拍照時爽膚水已經用了好多XD。
每次用完都覺得皮膚有舒緩了的感覺,



同時保濕感也不錯!
我通常就在敷爽膚水時在肚子塗油,
預防妊娠紋~~

高效海洋保濕精華 (Hydra-Marine Serum)




用完爽膚水就用上精華,
精華質地好透薄,Gel狀偏向水狀的,




 塗上面好快就被皮膚吸收,
一樣有我喜歡的海洋味,
用後relax~~~~~~~~

24小時海洋保濕修護霜 ((Hydra-Marine 24 Cream)



這款的味道有點不同,
我覺得有種好淡的海洋味加乳酪味,
它的白色豐盈cearm狀質地,





令我覺得有種幫皮膚塗上乳酪甜品的感覺,
覺得用後就像吃甜品後的滿足感,
就是皮膚飽滿地吸收了保濕修護霜的營養和礦物質。



海洋滋潤護手霜 (Deeply Nourishing Hand Cream)



秋冬必空要護手,
 它有強化及潤澤指甲的作用。



以前經常用指甲油,
趁現在好好保護指甲,令指甲回復健康。
喜歡海洋味這個護手霜要入手。







總結整套系列我用了差不多一個月,
覺得好適合轉季及敏感肌用,
果然法國大牌子品質很好呢,
有機會我會繼續用這個品牌。
就算是有了BB用,都覺得可以舒緩到皮膚,
同時氣味自然不會濃烈,反而用後好relax~
喜歡!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BeautyLife
Baby Kingdom】【MamiBuy】【ELLE】【She.com
EsdLife】【cosmopolitan】【Ulifestyle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