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懷孕"秋冬著咩【鞋】好?WALKER SHOP 啡色中靴穿搭~


懷孕秋冬著咩鞋好?
我認為方便襯衫又可以遮肥腫腳,著 Boot是不錯的選擇~
為了適應之後孕後期腳或許會浮腫,
所以我是有預大了一個碼的,可以加厚襪子穿。

成立於1993年的WALKER SHOP,以時尚的鞋款設計及採用精緻的皮料為宗旨,
旗下:Artemis, Forleria, Couber. G, Tru Nari, Walaci and Acupuncture...
今年秋冬 WALKER SHOP 多個品牌又推出了不少靚鞋~
像 COUBER.G 這對:
啡色綴金屬扣中靴 ($2099)



皮質一看就知道是靚皮,十分柔軟,光澤感適中。
綴金屬扣設計令款式不會悶,
不花巧所以方便襯衫!


像是穿連衣裙:





6個月,側面睇見到海豚寶寶了~
正面看還不是太顯眼。
















這條裙子是淘寶買的,是哺乳衫啊!
仔細看,見到兩側有拉鍊嗎?
生完海豚寶寶後也可以穿一段時間~



質地和款式都不錯
之後再寫孕婦衫的淘寶的分享文吧~^^



襯長褲都一樣ok~











長褲是Uniqlo的孕婦牛仔褲,
現在想再入手一條藍色的~~~~
其實有點後悔,覺得當時如買藍色可以襯更多變化的衫。
因為我有另外買黑色的孕婦絲襪,覺得下身冬天都是黑色好悶XD
不過已經6個月了,也不知會不會再買牛仔褲了~

BTW~孕期入手一對長 boot我覺得很不錯啊,
舒適、保暖又方便~
不過就算我沒有懷孕,秋冬我也是偏愛長靴的


Walker Sho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alkerShopHK/
Walker Shop 網站:
http://www.walkershop.com/

2017年相關分享文章:
*【靚款】❤❤❤高跟鞋魅力「十個睇完十個讚」【Walker Shop】

*fashion~百搭舒適哈肉色波鞋【Walker Shop】





關於海豚愛美生活日誌:


喜歡海豚的DolphinB,細個好鐘意畫公仔,上堂時會畫恐龍仔代表男朋友,至今已與"為食龍DC仔"中學相戀結婚,到現在懷有海豚寶寶。

我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家品佈置、畫畫、扮靚心得~曾是一位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網誌靚相由老公為食龍DC仔或DolphinB 拍攝~~~)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BeautyLife
Baby Kingdom】【MamiBuy】【ELLE】【She.com
EsdLife】【cosmopolitan】【Ulifestyle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